Sunday, December 6, 2009

新衣

拿起這件上衣時, 朋友ss 都說這分明就是我的衣物, 還著我想清楚家裡是否已一件. 像我這麼一個自我中心的女子, 最喜歡 reinforce 形象鮮明的自己. 現在的我, 心裡有個譜, 只會買很自己和很保值的東西.

後來我跟朋友說, 這麼一件簡單的衣物其實 DIY 也可以. 男童反白眼地回應, 咁你不如在家養一頭羊, 羊皮可以做手袋, 羊毛做暖衣, 還可以弄烤全羊和羊腩煲. 係喎, 可以做個自給自足的農夫.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ahahaha... 男童好有道理!!! 留返羊扒俾我呀, 唔該!!! XD

btw, 冬天點解要買夏天衫? 平d???

myblahblahblah said...

因為呢件冬天夏天著都得才買 XD

3妹 - 袁小DA said...

男童好有道理 x 2 丫...
我淨係中意羊架的....thanks

myblahblahblah said...

你地自己養囉, 好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