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高中女子排球隊員的短髮

之前在這個髮型屋弄了數次頭髮都很滿意, (出來效果和參考圖片相似度達 95%), 這次我只是拋下一句 "剪走卷髮" 就大安旨意地看雜誌. 剪呀剪, 看了幾十頁雜誌後才發現已經被剪得很短, 是不能再補救的短. 現在的髮型就跟 last friend 裡的瑠可一樣.

何解會變成在劇中立志要做變性人的瑠可? 我平日是長澤正美 (!!!) 黎架喎.

大家會說這個髮型都蠻好看, 對呀, 只是跟我和我的衣服不相襯囉. 咁就夠大件事喇.

各位, 請不要再叫拍照給你們看. 我已經剪了個很不喜歡的頭, 是不會有閒情自拍再周街派的. 友人說, 作為旁觀者可以判斷好醜. 很自我中心都要這樣說, 我不需要別人的話來證明些什麼, 好看不好看我自己知道.

還好, 這兩個星期都不用見人. 我真的不能想像頂著這個頭在中環出沒的可怕情景, 積極考慮駁髮中.

1 comment:

Unknown said...

so agree with u! with my hair-cut now, i always hv to spend a lot of time to think what to wear!!! can't be 撻皮!!!!!!!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