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花痴如是說...

pg 13 - shy readers, close your eyes.

美環同學問, who (at work) you wanna sleep with. 想都不用想, 選了兩位我好喜歡的上司 b 和 i. (當然不會是金絲貓經理啦, 成件事好嘔心!!!) 近日常和 b 一起工作, 他坐我對面時, 急忙在 msn 裡跟友人說: the person i want to sleep with is sitting opposite me. 忍笑忍得好辛苦, 像個花痴.

我不知道其他女生的想法, 以我自己來說, 鎖定幻想對象就基本上幻想完畢. 這兩位我好喜歡的上司, 如何想, 都不怎麼 sexually arousing. (ok, 雖然我發現 b 的太太身形是他的兩倍時, 會替他的腰部擔憂.) (okok, b 整天飛來飛去工作至夜深, 又會覺得他夫妻生活好枯燥呀.)

其實我想說的是男生的幻想.

當女生還在介懷這個幻想對象會否褻瀆自己貞操 (!!!) 時, 男生已經走前好多步, 把女生衣服下的想像空間無限放大. 友人告訴我, 每次見到辣妹, 電光火石間已經用眼神把她脫個清光, 腦海裡的盡是她的胴體, 乳房大小, 形態, 顏色一一浮現. 更露骨的是聽她的的聲音, 竟能聽出淫蕩的呻吟. 無邊的想像, 或停留片刻, 或過目即忘, 原因不明.

對於辣妹的要求, 每個男生或有不同, 也不是 36-24-36 就無敵. 好些男生迷戀胸部, 長腿, 好些情迷制服誘惑 (護士, 教師, 空服員, 辦公室女郎是四大不死主題. 友人到日本工幹後, 就明白辦公室女郎系列在 AV 界歷久不衰的真理). 友人最愛胸部, 我問他有沒有留意過我的胸, 我成日著低胸衫架喎. 他說不喜歡我的形狀 (!!!), 居然不是大小, 是形狀, 沉重打擊!!!

我質疑友人對胸部過份著迷才做現在的工作, 他居然用基因論調來解釋. 當他還是 1-2 歲時, 已經常走去按母親的胸, 5-6 歲時見電視上映出浴鏡頭, 就感到無比興奮, 全身血液在急速流動.

所以呢, 集天使容貌, 魔鬼身材的完美化身固然受追捧, 要不然有很對男生胃口的優點也不用愁. 與其花費在化妝品, 瘦身套餐上, 倒不如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友人說, 這是不論男生有多浪漫, 對你有多體貼, 說你美麗不可方物, 都不曾對你說的真理.

(友人自誇其言論代表 70 - 90%的男性, 並不包括電車男, 怕羞男, 娘娘腔在內. 如有意見, 歡迎討論.)

集體創作 - Y & S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e shape!!!!!!!! ahahahahaha XD
can't stop laughing when i read this!!!!!

myblahblahblah said...

真係好想問下係咩型狀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